学校与重庆化医控股(集团)公司紫光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20-12-14阅读量:相关链接:

      日前,重庆化医控股(集团)公司紫光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涂红,党委副书记、监事会主席周祥铭一行4人来校洽谈校企合作。学校副院长徐益,产教融合研究中心主任袁苗达、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副院长吴明珠,学院专任教师代表参加洽谈会。

      会上,双方就建立校外生产实践基地、共享实验室、科研工作站以及“产学研”合作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学校和紫光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在人才培育与实践、人力资源输送等方面初步达成一致意见。通过“产学研”合作,进一步畅通渠道,加强专家共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进一步促进科研成果转化和技术引领创新。会后,双方一同参观了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实验室和实训室。

      重庆紫光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是由重庆化医控股(集团)公司、江苏泰丰化工有限公司等股东发起设立,主营氢氰酸及其衍生物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拥有重庆市化工企业唯一的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重庆市氰化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重庆市有机酸盐分离重点实验室三大研发平台,拥有专利300项。据悉,历经几个月洽谈商议,校企双方最终达成合作框架协议,协议把共建化工应用技术研发中心、人才培养基地以及学生就业等方面纳入合作框架中。

    相关附件:

版权所有: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