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直属党支部开展党史党课学习动员会以及中国共产党简史学习

    发布时间:2021-05-31阅读量:相关链接:

      528日下午,科研处直属党支部在A406组织关于党史党课学习动员会。党委委员秦传江副院长参会并主讲中国共产党简史。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应同志主持,科研处全体党员同志参会学习。

      秦传江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必须认真学习领会,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深刻内涵。学习过程中秦传江同志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党员同志必须深刻理解和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支部党员同志表示作为党员教师,将全面把党史学习融入教学工作,发挥先锋和模范作用,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党性修养和思想道德品质锻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团结同志,认认真真做事、实实在在做人,在实践中磨炼自己,发奋使自己成长为一名优秀的教育工作者和优秀的共产党员。

    相关附件:

版权所有: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