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产教融合发展研究中心、成果转移转化办公室)直属党支部召开《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10-15阅读量:相关链接:

      10月14日中午,科研处(产教融合发展研究中心、成果转移转化办公室)直属党支部召开了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科研处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学习会。

      科研处党支部书记吴明珠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细则,并详细介绍了《条例》修订的背景、过程和意义。吴书记表示,《条例》的修订和实施,对于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要认真学习宣传和贯彻《条例》,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严格遵守和执行《条例》规定。同有关部门加强督促指导,确保《条例》得到有效贯彻落实。

      在学习《条例》的修订和实施的过程中,对于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教育强国,具有重要意义,通过学习,支部党员们对支部工作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在工作和学习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相关附件:

版权所有: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