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直属党支部联合重庆市化工节能与防腐蚀技术协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6阅读量:相关链接:


      923日,为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科研处直属党支部联合重庆市化工节能与防腐蚀技术协会党支部前往重庆建川博物馆,开展“铭记历史,弘扬抗战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位于重庆市谢家湾付家沟片区的重庆建川博物馆是全国首个洞穴抗战博物馆聚落,由24个防空洞打造的8个博物馆组成,共展出各类文物藏品近4万件。抵达当天,党支部一行在博物馆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抗战文物博物馆、兵器发展史博物馆等多个博物馆,通过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以及大量珍贵的史料,了解了重庆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更加直观地感受到革命先烈为共产主义事业牺牲一切的精神。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将砥砺前行、不懈进取、勇于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附件:

版权所有: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