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渝北区公民科学素质大赛在我校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7-13阅读量:相关链接:




      712日,由渝北区科学技术协会主办, 学校和《重庆科技报》社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五届渝北区公民科学素质大赛在我校顺利举行。学校副院长秦传江出席并致辞。比赛分为晋级赛和决赛2个环节。渝北区各镇街公务员、农民、科技工作者等公民组成的22支代表队参加比赛,经过《科学听我说》演讲、必答和抢答3个环节的晋级赛产生6支代表队晋级决赛。决赛阶段,6支代表队经过快问快答和抢答2个环节角逐最终产生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和三等奖3个。学校韩旭、杨梦娟和刘河清3名教师作为科技工作者参加学校属地双凤桥街道代表队参与比赛取得佳绩,双凤桥街道代表队取得一等奖。

      学校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立足学校人才、专业优势和特色,广泛开展交流合作,积极开展科普工作,完善学校社会服务功能,为公民科学素质提升做出积极贡献。





    相关附件:

版权所有: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