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重庆市科普基地

    发布时间:2022-05-19阅读量:相关链接:

      517日,根据重庆市科学技术局官网《关于命名2021年度重庆市科普基地的通知》(渝科局发〔202240号),我校被命名为重庆市科普基地。重庆市科普基地是由市科技局、市委宣传部、市教委、市科协、市社科联5家单位联合授牌的市级科普平台,经主管部门初评、现场考察、综合评议和市科普工作联席会议联络员会议最终审定命名。

      近年来,学校积极贯彻落实重庆市有关科技创新和全民科学素质提升的方针政策,面向青少年等公众群体广泛开展科普工作,普及工业科技知识,弘扬工业文化,产生良好社会影响。此次获批重庆市科普基地是有关部门对学校科普工作成效的高度认可。下一步学校将持续发挥办学特色和科技资源、人才优势,完善科普工作体制机制,深入推动科技资源科普化工程,广泛动员高层次科技人才参与科普工作,从科普之翼完善学校社会服务功能,助力国家和地方科技创新发展。


      相关附件:

    版权所有: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