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赛前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4-21阅读量:相关链接:

      4月20日下午,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赛前培训会在学校第一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学校邀请了创新创业指导专家围绕“第七届‘互联网+’创业大赛筹备路径”开展指导培训。学校创新创业项目指导老师、创业团队成员以及相关负责人等30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会上,学校创新创业办公室负责人汤程桑介绍了学校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织筹备工作,强调了本次校内选拔赛的赛程方案和注意事项。随后,创新创业指导专家深入解读了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新赛规,分别从“大赛比什么”“评审看什么”“我们做什么”“七步成金-创业大赛筹备路径”以及“创业项目两点提炼与高度提升”5个方面进行详细地剖析,并通过列举获奖案例分享了优秀项目的具体做法和有益经验,内容详实、启发深刻、针对性强。

      本次培训会让师生享受了一场知识的盛宴,使师生对大赛的理解、项目的定位和发展方向有了更加充分的认识,为进一步完善优化项目奠定基础,对提高参赛项目水平有着积极的意义。

    相关附件:

版权所有: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