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全国现场总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11-18阅读量:相关链接:

      11月17日晚,第四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全国现场总决赛圆满落下帷幕,颁奖典礼在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举行。中华职业教育社党组书记、总干事方乃纯,中华职业教育社副总干事李英爱,重庆市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市中华职业教育社常务副主任林勇,重庆市人社局二级巡视员梁碚嘉,重庆市曙光都市工业园董事长、市中华职业教育社副主任汪官蜀,重庆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党委委员、市中华职业教育社社委姜伯成,重庆市教育委员会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处处长吴岚,重庆市中华职业教育社秘书长唐勇,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官成,中国技术创业协会创新创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湖南股权交易所专审委员宋天翔出席颁奖典礼;全体参赛团队,各省级观摩团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等参加颁奖活动。

      全国总决赛分为高职组、中职组和应用技术型本科组进行,入围项目涉及农林、畜牧、食品及相关产业类、文化创意、机械能源、电子信息、生物医药等十多个领域。119支参赛队伍于当日展开激烈角逐,经评定,合肥理工学校《三段式活塞环珩磨压料套—工装改进推动科技创新》等8个项目获得中职组一等奖,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英赛特智能慧眼——制药包装缺陷在线检测专家》等8个项目获得高职组一等奖,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军工冷电-特种车辆冷启动行业领跑者》等8个项目获得应用型本科组一等奖。大赛还评出重庆市委统战部等5个突出贡献单位,重庆市中华职业教育社等10个优秀组织单位,长江师范学院等30个竞赛组织奖获奖学校。此外,一等奖项目的24名指导教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我校《“夜游神”——爱森创艺》项目以总分第一的成绩斩获高职组全国一等奖,《新砼科技-混凝土微生物修复先行者》项目获二等奖;郑晓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学校还荣获了突出贡献奖和竞赛组织奖。据统计,本届大赛重庆共收获4个全国一等奖。

      颁奖典礼上还穿插进行了精彩的文艺表演。舞狮、金钱板、变脸等非物质文化遗产类节目,极大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展示了巴蜀地方文化精粹,为全国来宾奉上了一场视听与文化的饕餮盛宴,助兴第四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及系列活动完美收官!

      专家代表宋天翔作比赛点评

      现场颁奖(展示部分)

      文艺演出

      合影留念

    相关附件:

版权所有: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