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科研创新团队启动及任务合同签署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04阅读量:相关链接:

      为进一步压实责任、营造良好的科研创新环境,10月8日,学科研创新团队启动及任务合同签署专题会议在办公楼3楼会议举行。学校院长郭天平,副院长秦传江出席会议。8个科研创新团队、科研处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等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处长袁苗达主持。

      会上,科研处副处长吴明珠宣读了学校《关于2021年校级科技创新团队立项的通知》《关于聘任董梦瑶等8位同志为校级创新研究中心主任的决定》袁苗达处长代表学校与6个正式立项的科研创新团队签订了《任务合同书》并颁发了《团队经费管理手册》。创新团队董梦瑶博士代表各团队发言,他感谢学校高度重视教师发展及科研育人工作,并表示将高标准完成团队各项任务。

      秦传江副院长为全体参会团队成员详细解读了学院《创新团队管理办法》《科研项目经费管理办法》。他表示,各团队坚定研究方向,推动学校科研工作稳步前进

      最后,郭天平院长对创新团队作了进一步指示,他指出:一是要把科研创新工作站到足够的思想高度,切实领会科研创新工作的重大意义所在二是让团队坚定信念,学校坚持科研创新工作不动摇三是各团队成员要有科学家的精神,诚心科研,同时也要求各二级学院及科研处为各团队提供更大的帮助与支持。

      校将以支持科研创新团队建设为切入点,大力提高学校科研与社会服务竞争力,通过三年建设培养一批领军型人才建设一批高水平技术水平科研队伍打造一批支撑双高建设的标志性成果。

      会议现场



    相关附件:

版权所有: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