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直属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9阅读量:相关链接:

             202111281430-1630,科研处直属党支部在学校行政楼三楼会议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科研处处长袁苗达同志为学校八个创新团队解读了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印发《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科研经费审计实施办法》的通知(渝工业职院发【202017号)、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印发《科研项目经费管理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渝工业职院发【202131号)、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印发《科研成果分类、认定管理办法》办法等6个科研制度的通知(渝工业职院发【202153号)。


      与会人员就科研团队场地、论文、博士考核、纵向经费、团队成员流动、论文作者、团队成果和二级学院平衡、团队成员评分等问题进行了现场提问和交流,袁苗达对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科研处直属党支部“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实实在在的为科研团队在科研经费审计、科研项目经费管理实施、科研成果分类认定等方面进行了答疑解惑。

      科研处直属党支部书记吴明珠表示,科研处直属党支部在以后的“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中,将继续走进二级学院,让全校老师熟悉科研工作的相关要求。



    相关附件:

版权所有: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