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到我校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22-03-09阅读量:相关链接:

      重庆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到我校洽谈校企合作

       

      202234日上午,重庆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总经理袁军、公共关系总监冯智、公共关系经理肖蝶一行到我校洽谈校企合作,学校副院长秦传江、科研处处长(产教融合发展研究中心主任)袁苗达、车辆工程学院负责人、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负责人、科研处(产教融合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合作发展科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洽谈会,会议由袁苗达主持。

      洽谈会上,秦传江对袁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我校的基本情况、未来的发展、之前和重庆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的合作情况、学校的合作意向等情况作了介绍。袁军就重庆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的过去和现在作了简要介绍,对过去和学校的合作谈了一些看法,并提出了下一步在智能化、数字化、测试、环保、安全、学生就业培训希望和学校合作的想法。秦传江表示,学校将充分利用学校的资源尤其是博士团队的资源在智能化、数字化、测试、环保、安全、学生就业培训、国际交流等方面和重庆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加强合作。

      洽谈会后,袁军一行参观了车辆工程学院和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相关附件:

版权所有: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