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到我校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22-03-09阅读量:相关链接:


       

      202234日下午,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常务副总经理付晓军、财务总监张悄、驻重庆区域总经理杨曦、驻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工作处主任郭艺一行到我校洽谈校企合作,学校副院长秦传江、科研处处长(产教融合发展研究中心主任)袁苗达、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院长钟富平、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办公室负责人、科研处(产教融合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合作发展科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洽谈会,会议由袁苗达主持。

      洽谈会上,秦传江对袁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我校的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付晓军就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作了简要介绍,对过去和学校的合作谈了一些看法,就合作中的遗留问题提出了建议。双方就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过去和学校的合作中的具体问题谈了看法和处理建议。秦传江表示,将进一步理清过去合作的情况,探讨下一步合作的方案。

       

    相关附件:

版权所有: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