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科研平台建设与管理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4-22阅读量:相关链接:

      421日下午,学校在第二学术报告厅召开科研平台建设与管理工作研讨会,重庆大学博士生导师、徐中明教授;重庆理工大学博士生导师、赵明富二级教授;重庆科技学院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处长官正强教授等三位专家对我校科研平台建设与管理工作进行指导。学校副院长秦传江出席,科研处、二级学院、学校创新团队负责人、专业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秦传江副院长简单介绍了学校科研平台建设情况,对目前学校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进行了梳理,强调科研和创新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希望通过这次研讨会,为我校科研创新发展提供新思路。

      与会专家就学校科研平台建设的方向目标、发展路径、存在的问题瓶颈以及针对性的发展举措等进行了深入研讨。专家指出,科研平台建设是学校科技创新和高水平大学建设的重要载体,要结合学校实际,重点发展工程中心建设,不断完善科研平台与管理制度建设,激励学校教职工积极开展科研工作,为科研平台建设提供有力支撑。会议还围绕科研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最后,秦传江副院长表示,与会专家的宝贵意见为学校下一步科研平台建设发展指明了方向和路径,相关学院及创新团队一定要充分利用此次契机,进一步优化完善学校科研发展规划,争取早日实现新突破,着力推动学校科研建设迈上新的台阶。

    相关附件:

版权所有: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