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

    发布时间:2022-09-08阅读量:相关链接:

      98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发布《关于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中接收申请项目评审结果的通告》(国科金发计〔202246号),我校教师麻建坐和孙晓强分别获批面上项目和青年科学基金项目各1项。我校首次组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就取得佳绩,实现从无到有的突破。据悉,重庆高职(高专)院校2022年总共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仅3项,我校独占2项,为学校博士、科技创新团队等树立了信心。

      接下来,学校将持续做好获批项目的后续服务工作,助力科研人员产出丰硕成果。同时,积极谋划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积极动员科研人员参与项目申报,为全校科研人员做好服务,争取再创佳绩。

    相关附件:

版权所有: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