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拟与其他单位联合申报2021年度重庆市科学技术奖项目的公示(三)

    发布时间:2021-09-14阅读量:相关链接:

       

      根据重庆市科技奖励工作办公室《关于2021年度重庆市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对我校拟与其他单位联合申报2021年度重庆市科学技术奖的“应急抗疫医院快速建造关键技术”项目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21914-920日(7个自然日)。任何单位或者个人对公布项目持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实名方式书面向学校科研处反映,我们将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处理。提出异议的单位或个人应当提交书面异议材料和必要的证明,并在书面材料上加盖单位公章或个人署名,提供联系方式;以匿名方式提出的异议一般不予受理。

      联系人:刘河清、蒋莉

      联系电话:(02361879309

      联系地址: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A404

      邮编:401120

      附件:“应急抗疫医院快速建造关键技术”项目公示材料

      科研处

      2021914

    相关附件:

版权所有: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