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批科研创新团队介绍

    发布时间:2022-08-30阅读量:相关链接:

      科技是国之利器,国家赖之以强,企业赖之以赢,人民生活赖之以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努力成为世界主要科学中心和创新高地》重要文章中强调:“中国要强盛、要复兴,就一定要大力发展科学技术,努力成为世界主要科学中心和创新高地”。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根据《中共重庆市委关于深入推动科技创新支撑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决定》(渝委发〔202112 号)等文件精神,学院师生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深入推动科技创新,加快建设材料成型及模具技术等八支科技创新团队,以团队建设作为实现科研攻关和科技创新的重要载体,通过实施集团式作战提升科研水平、促进成果转移转化。为学院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以技术服务推动产教融合协同发展,助力“双高”建设做出贡献。

      服务社会、服务企业是我们的目标,欢迎各企业到校指导洽谈。


    相关附件:

版权所有: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