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学校获得市科协通报表扬

    发布时间:2022-12-07阅读量:相关链接:

      127日,根据重庆市科协《关于对2022年重庆市全国科普日有关组织单位和活动予以表扬的通知》(渝科协发〔2022102号),学校被评为2022年重庆市全国科普日活动优秀组织单位。

      2022915-21日全国科普日活动期间,学校科协与渝北区科协紧密合作,由科研处(校科协办公室)牵头,会同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等部门,面向社会公众开放教学科研资源,邀请校内外青少年进校园开展4个科技实践活动;同时组织博士人才开发4门科普课程,形成相应的教案、PPT及教具资源包,在课后服务时间深入2所小学开展4场科普讲座,系列活动累计受众规模达4400余人次。活动被广泛宣传报道,对学校产生积极正面影响。

      经市科协综合评估,我校等64个单位被评为2022年重庆市全国科普日活动优秀组织单位,并被工作表扬,体现了市科协对学校科普工作的肯定。下一步,学校将再接再厉,积极谋划推进2023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常态化开展科普工作,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厚植创新沃土,加快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作出新的贡献。


                                                

    相关附件:

版权所有: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