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辅分工会组织开展户外春游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3阅读量:相关链接:

      520日,春光无限好,花开满枝头。根据学校工会的统一部署,在紧张忙碌工作之余,教辅分工会组织科研处教职工赴铁山坪森林公园开展户外春游活动。

      铁山坪森林公园是重庆市四大天然公园之一,拥有得天独厚的重庆森林山野资源,被誉为绿色宝珠。铁山坪森林公园自然风光优美,坪上有1.8万亩森林,是重庆近郊区天然的氧吧,林中有温泉、古迹,有罗汉洞、滴水岩、五朵石、鹰嘴岩,更有明二世建文帝留足的僧官寺等。

      蓝天白云下的铁山坪森林公园春意盎然,大家聊家常、谈工作,景美情舒,一路上撒满了欢声笑语。在美好的山景春色中,大家放慢了紧张的脚步,享受着悠闲和欢愉。在和煦的春风下,拍下了不少精彩的照片,定格美丽瞬间,留下美好记忆,尽情地体验春天的气息。

      此次活动,缓解了平时紧张繁忙的工作带来的压力,也在欢声笑语中,增加了大家的交流,增进了感情,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


    相关附件:

版权所有: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