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学校副院长秦传江召开分管工作联系会

    发布时间:2022-01-06阅读量:相关链接:

      202216日,学校副院长秦传江主持召开了分管和联系部门工作联系会。学校科研处(产教融合发展研究中心、成果转移转化办公室)负责人,财务与资产管理处(采购与招投标中心),国际合作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通识教育学院(体育工作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及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袁苗达处长总结了学校2021年科研工作及校企合作、产教融合重点任务完成情况并汇报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学校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就本单位科研与合作发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反馈与交流。秦传江副院长仔细聆听、认真记录部门负责人反映的工作情况,并对具体实施过程中的困难和阻碍逐一给予分析、指导和支持。

      秦传江副院长肯定了学校科研研究、成果转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果。他在工作部署中强调,科研工作是学校发展的重点任务,各二级学院必须高度重视、做好工作,确保科研任务顺利推进和完成。

      此次联系会进一步加强了各部门之间的沟通和联系,促进了各部门人员创新开展工作新局面的认识,进一步激发了各部门教职工为实现“双高计划”建设学校而不懈努力,力争把我校的科研工作推向新高度。

    相关附件:

版权所有: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