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11-04阅读量:相关链接:

      1012日至15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南昌大学顺利举行。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国家相关部委主要领导等出席。经过激烈比拼,我校在职教赛道和“青春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实现突破,4支入围全国总决赛的队伍最终斩获银奖2项、铜奖2项,取得学校在该赛项中的历史最好成绩。

      我校《夜游神——全球沉浸式互动光影乐园引领者》项目在职教赛道创业组获得全国总决赛银奖。项目团队独立研发打造了全球领先的集观赏、体验、互动为一体的夜游互动光影乐园,开创了户外夜游演绎模式先河,通过深度勘测景区原始地貌和文化,定制系统化的乐园方案,真正实现3D空间5D感官的夜态幻境。《中华慧眼——汽车行业顶级5G机器视觉焊点飞溅控制系统》项目在职教赛道创意组获得全国总决赛银奖。项目通过机器视觉技术应用,大数据分析与处理方法,结合5G环境实施,为汽车产线节省了涂胶成本,优化了工艺流程,提高了生产效率和质量。

      据悉,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国内规格最高、影响最大的创新创业顶级赛事。本届大赛由教育部等12个中央部委单位和江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共有来自121个国家和地区的4347所院校、228万余个项目、956万余人次报名参赛,已成为展示新时代高等教育教学改革成果的重要窗口和世界大学生实现创新创业梦想的全球盛会。我校极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不断强化大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培养,大力支持和鼓励大学生创新创业,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合影留念


    相关附件:

版权所有: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